close

*某天晚上和車隊出外騎車,騎完後大家依照慣例到老地方冰店溝通溝通感情。

騎車時大家都帶著安全帽,一到冰店當然就脫下安全帽啦,但我的標準配備是安全帽下還戴著海盜頭巾,當全部的人都把安全帽和萬用頭巾拿下來之後,我的樣子看起來就有一點突兀。

當然現場也是有幾個人還帶著萬用頭巾啦,但都是男生,一般女生都會覺得這樣很醜,恨不得趕快把頭巾取下來。

那天有一個新加入的女生,個性非常活潑,第一次見面就和我、賽尚聊得很開。車隊夜騎很少有女生參加,能遇到這樣的人當然很開心。但是到了冰店之後他一樣很high,突然伸出鹹豬手,朝著我的頭用力搓了一把(是真的很用力),一邊說:「幹嘛還戴著頭巾啊~」是有這麼high嗎!他摸到我的頭巾下什麼也沒有的同時自己應該也嚇一跳吧,誰叫你!

看到照片後發現只戴著海盜頭巾的造型其實真的很奇怪,但戴假髮騎車是自找苦吃,短期之內我不想去騎車了

 

*這一陣子常覺得噁心。某天騎車在路上閒晃,突然感覺陣陣噁心,乾嘔了一下,瞬間變得舒暢多了。沒想到乾嘔了三次之後,整個肚子突然絞痛起來,差一點真的吐出來。真是沒事找事做。

 

*繼手指尖之後,指腹也開始覺得麻麻的,常常搞不清楚手指的觸感。因為我本來就很容易水腫,睡前喝太多水,隔天起床手就腫了。有時候感覺手指好像很腫,但伸出雙手一看,又很正常啊。任何需要用到手的時候都很沒有現實感,一整天手麻麻的感覺真的很令人困惑啊....

 

*吃東西變成單純的進食。營養師給的每日飲食建議就貼在冰箱上,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先來一碗鮮魚麵線湯+一顆雞蛋,本來很好吃的東西一旦名稱變成"兩份蛋白質"或"一份澱粉"這樣的名稱,聽起來都變難吃了。但是要吃,因為對身體好。不知道為什麼吃一點東西就覺得好撐,把肚皮撐得超圓,牛仔褲都快撐破了。

 

*一早醒來發現全身都在痛又愛睏,一整天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床上,居然還睡得著真是太詭異了。

 

*一有什麼風吹草動,大家就會擔心我的身體是不是怎麼樣又怎麼樣了。不管去哪裡大家都會覺得應該要有人陪不管我是不是只想獨處。就算我覺得今天狀況不好想一個人窩在家裡或只是單純不想見客,大家都會覺得應該要來陪我怕我無聊怕我亂想怕我沒人陪,但我就是只想自己一個人啊。感覺我好像回到三歲,什麼都不會自己做。我只想像平常那樣!

純發洩的垃圾文一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2k7xup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