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首無罪,夜騎完的那個星期六我拉著同學跑去參加一場保齡球大賽。你沒看錯,隊友Tony手上拿的真的是獎盃唷,而且還是團體組冠軍ㄟ

順便請大家看看我的捲捲頭九零年代假髮!

團體組冠軍 

是不是超濃密、超捲曲的呀......一整個"蓋頭蓋臉的",視覺效果實在太炎熱了,因為真髮製作的假髮是可以染的,看到照片隔天立刻手癢買了染髮劑退了一點顏色。沒想到染的時間不夠長,沒有太大的改變。不過......聊勝於無嘛......

因為高雄7/16~7/26要舉辦世運了,整個高雄市最近信手拈來到處都是宣傳世運的體育活動,連垃圾車的少女的祈禱前都先來一段高亢的男高音+阿菊的精神講話。這場保齡球大賽就是在世運保齡球指定場地舉辦的,不但不用報名費,還可以獲得正港台灣製造的世運排汗衫一枚唷~阿菊阿姨不用謝我了啦,這是小市民應盡的宣傳義務XD。

今天甚至還有5/3騎單車到世運主場館的自行車活動,報名費100元就可獲得捷安特車衣一件耶,只不過晚了一兩天居然就額滿了!!氣得我一點都不想臨時到現場報名。因為現場報名只能插花,沒有車衣啦!

另外報告近況一則,我的新車終於有著落啦~希望星期五就可以騎新車唷

塞尚居然早一步搶到了我們的夢幻車款,看他笑到整張嘴咧到耳邊的得意表情,真想用力捏一下啊。好啦,其實我真的忍不住捏下去了,沒有很用力就是了......捷安特二聖店的帥哥老闆,你也不用謝我幫你多賣三台車了,小事一樁啦~

高雄的生活真是太健康了啊。阿菊,你在垃圾車背景音樂裡說的一點都沒錯,這是高雄第一次舉辦這麼大型的活動,lan一定愛尬辦好!!所以我也去支持一下保齡球活動喔,真是模範市民啊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應該沒人以為我們真的拿團體組冠軍吧......

那是隊友硬去計分板前拿來合照的道具啦,而且要拿當然就拿最大的啊。主辦單位居然在一旁笑得燦爛,不但沒人阻止我們,還有一個人跑到後面搶鏡頭,高雄真是個親切的城市啊,哈哈哈。當天我還創下個人最高紀錄120分,要不是因為手不敢擺動太大,好幾次因為擺太小力差點掉球(有一次還真的整顆球匡瑯掉到地上),早就拿150分了啦!

喔還有,最近我常拉了賽尚和慧芬到處亂跑,一下吃飯一下打球又是騎車的,害賽尚被他媽媽誤會"人家生病你不要還到處找她出去啦"。蔡媽媽,不要再罵她了,其實是我找她出去啦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2k7xup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