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天跑去爬山,標高1804公尺,聽說是小百岳之一ㄟ!

媽~我登上小百岳了!!

DSCN7869.JPG 

車隊舉行健行活動,這種歡樂的活動當然要跟上啊,

來一個獼猴手勢!

藤枝森林遊樂中心.jpg 

右下角的駿犬乃正露丸是也

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園全年均溫18度,真的好涼爽啊,涼爽到走完半趟之後,穿上長袖上衣+外套都還皮皮剉耶

藤枝介紹http://nec.forest.gov.tw/ra/RA_Courier_01.aspx?RA_ID=0600001

 

 

但一整個就是累啊,看看我有多累。

DSCN7873.JPG 

其實只是不想拍照躲相機才露出這種怪表情啦...

 

 

因為實在真的太累,走了三分之一我只能放棄,毅然決然決定往回走。回到入口處吹吹風調整一下呼吸、一邊休息一邊吃藤枝特產杏鮑菇和猴頭菇等隊友回來。

不知道是我本來就這麼肉腳還是最近太虛,秋海棠步道單程1400公尺(約一小時上坡)我就走到全身噴汗,整頂假髮溼答答,喘到心臟差點要從嘴巴跳出來,所以在遼望台和大家吃完午餐、玩耍過後就飲恨提早折返回到入口了。聽說往裡面可以還看到整片霧茫茫的樹海,也是藤枝最美的特色......唉,下次再說吧。

回來後還附贈鐵腿一雙,小腿完全不能用力,連續幾天走路都用臀部扭,還跩著廢腿到世運主場館跟人家擠著看世運開幕演唱會,走到天荒地老。一直到今天都還殘著左腳,看來今天也要扭著進醫院作化療了。

更多照片請看相簿,隊友還有更多美得要命的照片,等我慢慢抓一下...

 

後記

之後回診時告訴醫生喘到走不動這件事,醫生說:「當然啊,因為你的淋巴癌長在胸腔裡,做化療時也會影響到肺臟,所以功能會變差。」

所以我不是真的這麼肉腳啦,大人冤枉啊。

本來想等我全部康復後,要再去挑戰一次洗刷冤屈的,但八八水災後聽說路都斷了,到現在也還沒修好,根本進不去。下次再去藤枝不知要等到何時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2k7xup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