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不知道為什麼,原本呼吸不順和嚴重胃脹氣的症狀在這幾天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,讓我每天都"好自在"得想要在家裡飛來飛去了。感覺到鼻孔裡吸進、呼出的強烈氣流,不會缺氧頭昏腦脹加上氣喘吁吁,真是讓人感動得不得了啊~

 

而且身體一自在輕盈,食慾也突然變好了。早上六點多一睜開眼睛就感覺到強烈的飢餓感,再加上好久沒在早晨出外晃晃了,第一個念頭就是「我要出去吃頓悠閒的早餐!」之前去過幾次的midtown bagel就是我的首選!(餐點和店內裝潢都很像NY bagel,但悠閒、自在多了,不必濃妝豔抹帶著書去裝氣質喔~)

 

 

之前有幾次上下班時間出門或是回家,因為穿著打扮太過休閒,不小心遇到同棟大樓住戶時總會得到一個關愛的眼神,常常被問:「你今天不用上班啊?」因為這次生病的事除了少數親友之外並沒有對外公開,所以也不想多做解釋,每次都隨便搪塞過去。我想大家可能會在心裡偷想「這可憐的傢伙該不會是休無薪假或是被裁員了吧...」

回醫院做化療時,出門前更是在心裡不斷演出各種模擬戲碼,希望搭電梯到地下停車場這段期間千萬不要遇到人。因為平常出門我絕對都是帶著假髮的,但做化療必須在病床上躺好幾個鐘頭,所以都只帶著頭巾出門,一眼就看得出「和大家不一樣」。因此今天早上出門真可說是近期內突破性的發展啊!!

 

開開心心的買了一份配早餐的報紙,沒想到剛過七點的這個時候midtown居然還沒開,而且八點才營業...繞了一整個河堤社區,那麼多家好有特色的咖啡廳也都沒開,只有一家美而美有開,實在不想騎到別的地方碰運氣,只好到附近的摩斯漢堡了。我個人是摩斯漢堡的忠實顧客,也很久沒有光臨了,所以雖然不滿意但是勉強接受啦。

摩斯最大的賣點就是滿滿的新鮮生菜。大約兩個月前和老媽來的時候,因為自行實施禁食未削皮水果和生菜政策,我還請摩斯幫忙特製了不加高麗菜絲的南洋雞腿堡,結果實在太  難  吃  了!。不過,既然前幾天裴醫師說不用禁得這麼嚴重,護士小姐也說一般都是白血球低於1000的病患才需要完全禁食生菜和未削皮水果(不過化療期間還是不能吃生魚片就是了...),如果真的想吃生菜的話可以在家自己做,洗乾淨一點就可以了。站在摩斯的點餐檯前猶豫了很久,終於口慾戰勝了理智,我鼓起勇氣豁出去了,點了一個黃金鮪魚沙拉堡

goldtunasalad.jpg←兇手就是他!!

 

咬下一口久違的生菜,那種清脆的口感--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啊

請大家好好認真的對待漢堡、三明治裡面的起眼或不起眼的生菜,可以不用考慮那麼多直接吞下肚,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...(摩斯漢堡,我願意相信你們有洗乾淨,不要讓我失望吶)

感動的吃完鮪魚堡,看完報紙和幾本正經的雜誌,覺得自己好像跟脫鉤將近四個月的社會恢復了一點連結,再晃到金石堂去巡一巡最近的新書,帶著滿足回家去~

 

PS:眾親友們請不要念我,短期之內不敢再這樣了啦。自首無罪,而且偶一為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2k7xup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