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鄉親,我最近又開始使用洗髮精囉~

當初本來想趁著這段時間沒有頭髮阻礙,可以好好保養一下頭皮,三不五十就來進行個頭皮按摩,讓我的頭皮感受一下暢通無阻的效果吧。殊不知頭頂無毛時用洗髮精好稀微喔,不但摸起來太過滑順一點都沒有洗頭的感覺,洗髮精也根本不會起泡,用手摸個兩下就算是洗好頭了......

幸好我的頭皮毛囊還算爭氣,在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化療後就開始逐漸冒出頭來,從原本的稀稀疏疏,現在已經蓬勃發展到幾乎看不見頭皮的程度了。現在就要給大家看看我的小平頭髮型囉~快去搬椅子、泡杯茶來好好欣賞一下這絕無僅有的髮型啊。

 

DSCN8126.JPG2009.7.19

登愣~

這就是我最自豪的新髮型。看到美人尖旁的髮旋嗎?我個人覺得超可愛的,原來我的瀏海不聽使喚的元兇就是他啊,讓我分邊時永遠只能分左邊。

手邊還有幾張兩三個月前頭頂照,但實在不怎麼美觀,還是不要貼出來嚇人好了......

根據某位不願具名的人士形容,現在這個髮型很有“到美容院去指名要剪黃小虎髮型卻被剪壞了“的感覺。超機車的,但是好貼切啊,害我忍不住大笑出來。

 

以上報告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2k7xup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