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病期間使用的那支手機,出院後又用了快一年吧,有一天突然在家裡不見了。找了很久,一直心想,那支手機的簡訊裡有很多回憶,就這麼不見了,好可惜(是的,我就是不懂將手機內的資料儲存出來的古代人)。於是買了新手機,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,某天發現他躺在一個很久沒用的包包裡,躺得好好的呢。

之後久久把這支手機拿出來回味一下,再重新讀讀裡面的簡訊,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厲害,居然挺過了這麼難關!

生病那段期間,朋友們傳了很多關心、祝福的簡訊給我。剛開始住院的時候,自己還搞不清楚為什麼只是喉嚨腫就突然變得這麼嚴重,有時冒出了很多自怨自哀的情緒,這時就看看朋友們加油打氣的簡訊,安慰一下自己,默默哭完之後又是一條好漢。

這隻備用手機就要送給別人用了,猶豫了很久,決定把手機裡這些資料全數刪除!因為新的日子每天不停地來,老是留著那些生病時的記憶也沒什麼用。朋友們的加油打氣讓人印象太強烈了,根本不可能忘記。其中有一個簡訊真的很妙,刪除之前來紀錄一下。

 

"謝謝玲玲大姐頭,醫生說的話我們都很認真聽,時間到了藥頭就會來給我打一管,都還沒有不舒服(除了他媽的骨隨穿刺...)我會好起來的啦,大家不用擔心。"

 

時間是3/16下午15:45,那天是確診後第五天,早上剛做完人工血管手術,準備過幾天後要開始作化療了。玲玲是之前公司的主管,那段時間前公司的同事還組團從台北下來高雄看我,帶來了一張超大卡片,滿滿的祝福讓我感動得不得了。那陣子每天最忙的事情就是不停傳簡訊向關心我的人報告現況,所以都會盡量用輕鬆一點的語氣報告醫院的事情,讓大家不要太擔心。(畢竟我的朋友群裡真的很少人得過癌症,通常都是某某人的長輩,很少有30幾歲就自己當癌症患者的,大家很不習慣XD)

但發出簡訊這個moment,我的右手剛接受人工血管的手術,右手完全無法動彈,手上第一次出現一條藍色的細管子從靜脈連接到體外,超詭異的,整隻手應該也還蠻腫的吧。四天前剛做過骨髓穿刺,為了準備接受第一次化療,每隔幾個小時護士就會來幫我打類固醇,水腫+類固醇副作用讓我全身腫得很麵龜一樣(一共腫了6.8公斤!!!!)居然還能寫出這麼愉快的簡訊內容。

結論就是,骨髓穿刺真的很OOXX,哈!

 

病發一周年全紀錄 http://ji32k7xup618.pixnet.net/blog/post/264377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2k7xup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